三月初一

太太们是世界的宝物!!!!!
✨安雷✨
✨神亚✨
✨唐毒✨
KIDO老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儿草骨/唐十曰
请多多指教✨
除了吃粮啥都不会
爱好日主页
咸鱼cv假翻唱
非常蠢非常话废
哭包赛高





✨✨✨正太是世界的宝物✨✨✨

噫呜呜噫噫噫噫钥匙扣已经没有了还是要疯狂举手!!!看我看我(非酋的号哭x

ridert云琅:

【抽奖】
hhhh来嘚瑟一下,小马是真的可爱!(发出安迷修的声音!)

p1冷热流小马
p2自己做的痛包链【抽这个!】(有点丑,不好意思(≖͞_≖̥)
p3钥匙扣?已经全部黑箱了

从转发里抽一个,要求安雷不拆不逆(我会去监视主页的o(´^`)o
就这一个小东西,不是在西藏新疆国外我就包邮hhhh,可能有小礼物吧
随便关不关注我,关注了当然最好(悄咪咪)

看哪个善良的小天使看得见我了,看不见没几个转发就继续黑箱(´▽`ʃƪ)

【4号转发过20就开!】
【没有的话……就当我不存在吧】
溜了

沉迷吸崽儿

呃啊啊啊啊啊啊……柚哥的崽也太!棒!了!吧!
狂吸!!!!!!!!
想想自家崽儿就只撸出了大头和设定(都多久以前了……)然鹅脑子里都不知道跟家喵的崽儿开了多少车了´_>`


会画画能为所欲为
极度渴望为所欲为
向着为所欲为的方向努力前进

疯狂表白车车老师!!!!!

車🚗車🚗:

安雷
嚴重ooc
學pa
【吻痕】
@三月初一

这……这算不算是交党费了´_>`
不会画画真的想哭了(;д;)
勾线疯狂手抖´_>`
他们真好(;´д`)ゞ

全世界都去cp了我依旧在教室里咸鱼瘫

巴啦啦安雷醬

·跟家喵瞎聊的產物
·瞎幾把改
·占tag抱歉!!!

大賽有個海盜團
有位團長不得了
每個成員聽他指揮
跟他踩遍大賽弱雞
運氣不好就會撞見騎士
這個傻逼騎士 每次來討伐獅
每次都灰溜溜回去
可是他卻堅持 敗一次來一次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編不下去了╰(:з╰∠)_

皮这一下就肥肠开心(*´∀`*)

粉红色的安雷

·来自 @苏北_Bei⚡ 老师的脑洞改词_(°ω°」∠)_

·沙雕改词,不押韵

·这个人语文太差被关起来了

·我爱安雷酱

『前奏』
被数学吞掉的念白
做完数学就真的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
雷狮雷狮悄悄过去偷走小马驹
扔水里 扔水里 就不还给你
安哥安哥急坏了自己冲进水里
小马驹 小马驹 千万别有事

雷狮雷狮在岸上大笑傻逼骑士『哈哈哈哈哈瞧你那傻样』
傻逼看 小马驹 还在我手里
安哥看着小马驹没事松了一口气『呼……没事就好』
恶党你 怎么能 这么讨人厌

不能忘记你
把你写在日记里『疯狂记仇!恶党居然动我的小马妹!』
不能忘记你
我要每天讨伐你
恶党你快把 我的 小马驹还给我
不然我就真的动手了——『凝晶!流焱!出来吧!』

噢~
雷狮雷狮拿着小马驹看着安迷修
不还你 不还你 就不还给你『看你能把我怎么样』
就在就在雷狮想着要怎 么 玩下去
安 哥突然 亲上去『恶党你有点高』

完了

疯狂表白苏北老师!!!!!
看到苏北老师的那两句嘴角疯狂上扬怎么扯都扯不下来的那种于是就有了这个(:3_ヽ)_
我还想改整首来着然鹅脑洞被数学卷子吞了╰(:з╰∠)_
念白啥的emmmmm自行带入叭!(ntm)
回家了录一波(停一停你还欠着债)
下次改个甜蜜蜜吧(你住嘴)